软豆腐

Blowin' In The Wind - Bob Dylan

Bob Dylan,明天假期结束,又要开始慢慢征程..Good luck!

Music杂食客:

今天是老乔两周年的忌日,可看着桌上的老爱疯四,还有IPAD2,似乎一切都在昨天,又或者老乔还在人间。

少年时,就知道学校里的苹果机,居庙堂之室,高不可攀。那时的苹果机,演示的永远是贪吃蛇、打弹珠之类的简单编程,却是我等夜思日想的神物。

多年后,参加工作了,接触了Macintosh,然后再是G3、G4,再然后MAC又淡出我们的生活。

可老乔不是个甘于寂寞的人,再一次,现实扭曲力场,改变了音乐(IPOD),改变了通讯(IPHONE),改变了娱乐(GAME/IPAD),最终,现实扭曲力场,也改变了老乔的生命。

中国古代有个说法,盲人可以洞察明眼世人不能看到的未知,所以,盲人看心算命,但不能泄漏天机,否则,天必谴之。

或许,老乔的早逝就是天谴,只因为,他提前让人类进入未来,于天理不容。

没有了老乔,APPLE渐渐黯淡,可如果没有鲍勃·迪伦(Bob Dylan),或许,老乔没有推出IPOD的冲动。

最后,用鲍勃·迪伦(Bob Dylan)的Blowin' in the Wind,愿老乔在天堂继续他的现实扭曲力场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一个人要跋涉多少里路,在他被称作汉子之前?
白鸽要飞越多少重海洋,才能止于沙滩安眠?
炮弹究竟还要呼啸多少次,直到它们永远被禁?
这答案,我的朋友,它在风中飘荡。

评论

热度(60)